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南京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宣讲团开展专题微党课第二讲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8072021/04/28 17:09

4月24日,南京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宣讲团在博学楼A200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第讲,宣讲团成员仓伟主讲,外国语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本次党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仓伟老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中国共产党精神开始,以重要事件和典型人物为脉络,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同时,通过讲好校史中的党史人物、党史故事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辅导员深入广大青年学生中宣讲党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深度融合,引领青年学生充分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采,从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林雅莉 仓伟;图片/林雅莉;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