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新学期,新开始,新状态—口腔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作者:口腔医学院来源:口腔医学院浏览次数:1312021/03/05 17:50

3月5中午口腔医学院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徐利国老师主持,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徐老师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疫情形势虽得到有效控制,同学们仍需警觉,不能麻痹大意,坚持健康打卡,遵守学校防疫各项规定。同时强调大家在学校里要以学为主,并且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好个人卫生,加强疫情防护意识。随后,徐老师带领同学们总结回顾了各年级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全面的分析了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以生动的案例阐述了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并且提醒挂科同学注意考试复习和补考时间。另外,在管理规定上面老师要求五台和江宁两校区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管理规定,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道路安全、饮食安全,谨防网络诈骗等。最后,徐老师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和存在感,健康快乐的学习和生活,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新学期,新开始,新状态。在本次年级大会中,徐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树立信心,愿同学们扬帆起航,在新的学期续写新的篇章。

                             撰稿人:徐利国

                             审稿人:陆桂平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