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来源:基础医学院浏览次数:1332021/03/05 17:49

3月1日晚,基础医学院学工办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除20172018级基础医学专业即将进入临床实习阶段的116名同学外,2016级至2020级其他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大会通过腾讯会议APP以线上方式召开。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张向锋老师主持。

会上,张向锋老师对寒假归来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他简要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提醒需要补考的同学密切关注日程安排;强调了本学期疫情防控纪律和个人防护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按时作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开学第一课。

张晓娜副书记对返校后主动到学工办协助老师准备开学事务的学生干部提出表扬,她以“世界最具影响力十大华商人物”曹德旺勤奋创业的生动故事激励同学们“人勤春来早”,希望同学们牢记“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的古训,在一年之初确定明确的奋斗目标,并将目标细化到每学期、每月、每周、每天,使自己的2021年过得更加充实、更有收获、更有意义;她指出学习是同学们的第一要务但并不是全部,希望同学们在课外时间多参加志愿服务、多读好书、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收获更多成长。

供稿:杨淑娴

图片:王俊

审核:张晓娜

张向锋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