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江苏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培训会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6312021/03/05 17:41

35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召开新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培训会。副校长徐珊、学工处负责人、各地区招生宣传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林炜处长主持。

会上,林炜处长介绍了我省新高考综合改革的背景,传达了我省20194月以来新高考综合改革文件精神。招生办公室详细解读了我省新高考方案的具体细节,对志愿填报模式、专业选科要求等咨询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徐珊副校长指出,学校在新高考综合改革中承担重要社会责任,招生部门要加强统筹,科学谋划,及早启动。各单位要深入开展新政策培训,提升宣传业务水平和招生服务能力。招生宣传人员要系统学习新政策,做到融会贯通;主动理解新政策,做到有问必答;积极宣传新政策,确保平稳顺利。

撰稿:荆潇

图片:荆潇

审稿:刘金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