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50012024年04月20日

南京医科大学“树人讲堂”辅导员专题讲座顺利开讲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11272021/03/05 16:17

近日,应校辅导员发展协会的邀请,南京师范大学胡明波副教授、南京邮电大学高艳丽老师分别就“政工干部全媒体时代的公文素养”、“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开设树人讲堂专题讲座。我校辅导员发展协会成员参加讲座。

胡明波副教授围绕提高公文写作素养,写好日常公文、提升以文辅政效能和延伸阅读三个方面,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情况,通过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方式,阐述了全媒体时代如何积累公文写作素材,学以致用提升工作效能。

南京邮电大学高艳丽老师从素质能力大赛的视角探讨辅导员职业化和专业化的发展,建议辅导员结合自身所长找准职业发展路径,学思践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逐步提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

  

我校“树人讲堂”自2018年启动至今已开设十二期,专题讲座内容充实,贴近辅导员工作实际,对于我校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的提升,三化建设的推进,发挥重要作用。

         撰稿:赵昆磊  毛献凯  审核:朱慧娟 图片:赵昆磊  毛献凯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