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2018级基础医学专业临床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来源:基础医学院浏览次数:1432021/03/04 12:01

3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于学海楼D001报告厅召开了2017、2018级基础医学专业临床实习动员大会。教务处副处长刘继永老师、生产实习科科长孙茂才老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基础医学专业培养办主任袁栎教授,培养办副主任戈应滨副教授;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娜老师,学工办主任张向锋老师、副主任张凡老师,兼职班主任张明顺老师、王聪老师、贾筱老师和2017级、2018级基础医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向锋老师主持。

会上,张晓娜老师对同学们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克服个人困难按时返校表示肯定,她结合中期教学检查、就业情况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增强主动性,学生党员和实习组长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同学们遵守实习纪律、传承校训和院训精神,脑勤、眼勤、手勤、脚勤,平安实习、平安返校;袁栎副院长阐释了临床实习的意义,提醒同学们关注实习内容、学习实践本领、探寻科研方向;刘继永副处长介绍了基础医学学科发展现状,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临床实习的要点和经验,勉励同学们通过实践增长见识、积累学识。

本次临床实习动员大会既对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又激发了同学们脚踏实地、勤恳实践的热情,为2017级、2018级基础医学专业的同学们开启临床实习阶段的新征程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启发。

 

撰稿:杨辰越

摄影:顾一凡

审核:张晓娜

张向锋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