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1302021/03/04 11:59

3月1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20级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叶馨老师主持,郑训迪,孟志娟老师及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叶老师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的相关要求就开学报到注册、新生第一课、开学补考、班委会总结、成绩分析、成长导师见面会、团日活动、请假制度等具体事宜进行安排和布置,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饮食安全,谨防网络诈骗等。

通过这次年级大会,同学们总结反思了上学期的收获与不足,激发了学习的斗志,希望大家可以在学习生活中不断突破自我,砥砺前行,用更积极地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撰稿:郑训迪

审稿:盛彤彤

图片:郑训迪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