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作者:医学影像学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892021/03/04 11:57

32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辅导员王晓涵老师、马宏瑞老师以及全体17至20级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晓涵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成绩核查、补考、重修和报到注册等教务相关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学校新学期的日常管理如疫情防控、实践活动、课余时间规划等。此外,王老师还明确了寒假作业收集的事项和党课工作的跟进。接着,王晓涵老师说明了主题班会和团日活动等活动的安排与规划和寒假作业收集的相关事项。最后,吴雅娜书记结合当前医学影像专业形势分析了利好,对同学们提出绩点上的要求,并就同学们考研或就业的选择提出了建议。

此次年级大会让大家明晰了学校的新政策,为同学们在学校中更好地学习、生活打下基础。同时,此次大会为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与绩点要求,有助于同学们更合理安排后期的学习计划与生活规划,对医学影像学院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陈实

审核:吴雅娜

王晓涵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