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作者:第二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1742021/01/19 13:45

114日下午,在南医大二附院姜家园院区全科4楼教室,学生党总支本科生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部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琴传达了“警示教育活动月”、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廉政微视频等内容。

在民主评议环节,黄琴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视,党员们围绕党支部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接着,党员们依次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每人都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自我剖析,其他同志也相应地对发言的同志进行批评,发言的同志当场回应做了表态,在这一过程中,大家对自己的认识又更进了一层,更有利于今后的发展提高。支部正式党员对本党支部和支部各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现场选出三位评议等级为优秀的党员。

最后学院副书记黄辉总结发言,肯定了去年一年的支部工作和党员表现,期待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辛闻捷

摄影:韩正遥

审核:黄    辉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