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召开寒假假期前年级大会暨疫情防控专题教育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1962021/01/19 13:44

118日中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寒假假期前年级大会暨疫情防控专题教育。会议由梁瀚元老师主持,张婷婷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梁瀚元老师首先告知同学们寒假放假时间、报到时间以及在系统中申请离校流程,并叮嘱同学们离校前检查宿舍电源和门窗等是否关闭,注意宿舍安全。接着,梁老师对同学们进行疫情防控专题教育。正值春节前,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目前国内部分地区有聚集性病例。梁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1.回家途中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严禁结伴出游不回家;2.春节期间尽量不串门拜年、不参加聚集性活动;3.不从中高风险地区以及境外网购物品,原则上不跨域(市)出行,尽量避免接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人员;4.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医,健康安全平稳渡过假期;5.寒假期间自觉坚持每日健康打卡。随后,梁老师布置了寒假作业,要求同学们认真完成寒假作业。

最后,梁老师提醒同学们在今天下午的最后一场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保持年级良好学风考风。梁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在假期里有任何特殊情况,应及时与学工办两位老师联系,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假期。

                     撰稿:张婷婷 审稿:盛彤彤 图片:张婷婷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