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1432021/01/19 13:42

 

2021116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召开期末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陈琪波老师主持,年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陈老师对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并从离校注意事项、离校手续办理、寒假作业、假期注意事项4个方面和同学们强调了相关要求,提醒同学们假期注意个人安全与防护,认真完成寒假作业,按时完成今日校园健康打卡。熊潇老师对假期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同时再次重申了考风考纪,提醒同学们守住底线认真完成最后一门考试。

本次年级大会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收尾总结,期待同学们利用假期调整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下学期的到来。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并不遥远,2021,每一个同学都将更加优秀。

撰稿:赵薇 审核:盛彤彤 陈琪波 图片:丰叶琪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