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工信院成功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期末年级大会

作者:工信院来源:工信院浏览次数:1502021/01/13 22:10

112日晚上,我院分两场召开了有关寒假离校留校等相关事项的年级大会,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本次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主持并讲话,辅导员施广楠和工信院全体学生参会。

潘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内国外的疫情。目前国内部分地区有聚集性病例,正值春节前,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此外,大学生临近放假,对疫情的防控带来了新的挑战。潘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应要求。1家在中高风险区的学生原则上留校过春节,对确需回家的同学,实行报批制度,需要家长同意,“一人一档”建立健康信息台账。2、学生回家、返校,不在路上逗留,中途不走亲访友或旅游,需直达家里或学校。3、放假期间,尽量在家,非必要不出游不去人员聚集场所。4、寒假期间,校园要实行封闭式管理,师生员工入校一律检测体温,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入校。5如果放假期间家庭所在地成为中高风险区,暂不返校,直到解除,并按学校通知返校。开学前14天,所有学生都要做好每天的体温检测和记录并及时上报,按规定申请返校。6、实习生实行属地管理,同时结合学校规定管理。7、有关留校申请办理。8、今日校园填报是每个人的责任,同学们要及时准确填报,平时勤洗手,出外戴口罩,对自己负责。

最后,潘书记提醒同学们在假期期间,有任何特殊情况发生,要及时与潘书记、施老师联系,并预祝同学们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假期。

撰稿人:周鑫

审核人:潘

国华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