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2021年第1次副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6842021/01/13 10:08

112日下午,校2021年第1次学院副书记工作例会在江宁校区0913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珊,学工处(部)、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薛宇部长主持。

会上,薛宇部长传达了学校对于寒假期间学生离校、留校、返校等疫情防控要求,并对学校综合考核学生满意度测评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工处祖勤处长部署了近期学生教育管理、资助育人等方面工作。

徐珊副校长要求各学院对学生进行安全防控专题教育,掌握每一位学生假期的行踪,认真传达学校关于寒假校园封闭管理的要求,留校学生要注意人身安全、宿舍安全,尽量不出校门。希望全体学工战线共同努力,使学生安全、平稳的度过寒假。

  

  

  

(撰稿/王冉;图片/马丽萍;审核/祖勤)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