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2020年退役复学学生新年座谈会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5192021/01/08 17:46

            1月7日下午,我校在一站式服务中心举行退役复学学生新年座谈会。副校长徐珊,党委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金祥主持。

座谈会上,退役复学学生介绍了个人情况及在部队服役期间的经历和感受,均表示在军营养成了良好的工作、生活、学习习惯,进一步培养了爱国情怀。

徐珊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赠送了围巾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籍,赞扬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奉献精神。徐校长勉励同学们时刻不忘青年人的担当和责任,期望同学们将这些品质坚持并发扬,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在同学中示范和传播,给其他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

近年来我校常抓征兵工作持续为部队输送人才,从2015年的3人到2020年的18人,五年来共为部队输送了57名优秀学子。五年来,共有5名同学考取军校,1名同学考取南京市事业单位定向招聘岗位。目前我校在校退役复学同学共计16人,仍在部队服役的同学共计31人。



                  

撰稿:人民武装部 郭旭

图片:马丽萍

审核:祖勤

刘金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