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看望新疆预科学生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7202020/12/31 16:05

为进一步了解新疆预科班学生学习状态、生活情况,切实关心预科学生的成长成才,1230日下午,我校招办主任朱智刚带领招办副主任荆潇和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维妮拉·麦麦提专程赶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看望我校12名少新疆预科班学生,并参加了预科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李俊平老师介绍了新疆预科生培养和教育管理情况,双方就新疆预科班学生的教育和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我校向来自新疆天山南北的12名预科生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并就大家关心的专业特点、就业发展、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勉励他们从预科开始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为本科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校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由10名维吾尔族、2名哈萨克族同学组成。他们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完成为期一年的预科学习后,将于20219月正式来我校进行本科阶段学习。

  

撰稿:维妮拉·麦麦提 审核:刘金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