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筑梦树人 共谱华章”2020年度颁奖典礼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5072020/12/31 15:56

1230日下午,我校“筑梦树人共谱华章”2020年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资助单位嘉宾、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王瑞新、鲁翔、李建清、马水清、徐珊、季勇,校中层干部、辅导员、学生代表400余人也参加了颁奖典礼。活动由副校长徐珊主持。

  

2020年南京医科大学办学水平与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取得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重胜利,为人才培养提供了强力支撑。南医学子勤奋求学,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热心公益,获得23项国家级和省级表彰,13224人次和78个集体获得各级奖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资助面达100%。与会嘉宾和领导为获得奖助学金和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博士张明智、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姚建军副总裁分别代表获奖学生、资助单位发言。校党委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向设奖单位和个人赠送了感谢牌。

 

 

 

 

沈洪兵校长向获得各项荣誉与奖励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致以了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继续携手资助单位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同时以仁者不忧,勇者不惧;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严谨求真;上善若水,大爱无边与全体学生共勉,期待南医学子勇挑时代重任,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医学人才。

  

  (撰稿/钟珊;审核/祖勤朱慧娟 ;图片/马丽萍等 )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