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顺利举办“迎新年,送温暖”新年座谈会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4532020/12/31 16:02

1230日下午,“迎新年送温暖”新年座谈会在“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会议室顺利举办。徐珊副校长、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场外天寒地冻,会场内暖意融融。徐校长与14个学院的学生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复习迎考、学习生活等情况。同学们踊跃发言,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帮助,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与成长。

徐校长代表学校为同学们赠送了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和精美围巾,传递暖心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勉励同学们心怀感恩,自立自强,不以一时的困难阻碍前行的脚步,积极投身大学生活,认真规划未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扎实的专业素养反哺社会,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新年快乐。

  

辞旧迎新之际开展学生慰问和座谈,是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随着我校全面资助、精准资助工作理念的实施,通过疫情专项补贴、爱心棉衣、暖冬路费补贴和冬季困难补助等资助项目的发放,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南医学子成长成才。

(撰稿/蒋佳佳;审核/朱慧娟祖勤;图片/马丽萍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