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第76批家长观察员来校交流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4052020/12/04 10:33

122日至3日,我校第76批家长观察员应邀来校交流。本批家长观察员由来自14个学院的15名家长组成。考察期间,家长观察员走进教室、实验室、伦理馆、医学教育模拟中心、学生食堂和宿舍,参与随堂听课,参加2020年第十八届校园读书月闭幕式,全方位体验南医生活。

  

3日上午,我校召开家长观察员意见反馈会,副校长徐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上,家长们对南京医科大学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家长们对学校教学、生活、后勤保障、文化教育、校园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零距离”交流,对家长提出的建议表示会认真调研,跟进落实。

  

  

徐珊副校长为第76批家长观察员颁发了聘书,感谢家长观察员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注与关心。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指出家长观察员制度是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建立家校联动的重要举措;自2003年启动以来,作为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的重要载体,已经成为我校人才培养和思政育人工作的一大亮点,九位一体全员育人队伍的重要一环。学校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打造优质育人环境,培养优秀医学人才。希望家长观察员继续立足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学校事业发展的监督员、指导员与宣传员。  

  

  

(撰稿/卡依沙尔;图片/何敦;审核/薛宇 朱慧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