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校长奖学金设立十周年纪念大会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6522020/11/30 13:57

1129日下午,我校召开校长奖学金设立十周年纪念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沈洪兵,副校长徐珊,校办、学工处(部)负责人和历届校长奖学金获奖者出席了纪念大会。大会由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庄婷钰、鞠思瀚主持。

来自不同专业的获奖学生代表朱非、蒋婉岚、王宇婷、张传杰、沙子墨、梅杰结合经历发展、体会感悟进行了发言交流。沈校长和徐校长共同为历年获奖学生佩戴联谊会徽章。

  

沈校长在讲话中感谢历届获奖学生回校赴十年之约,祝贺校长奖学金设立十周年。他细数了获奖学生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所彰显的南医人的博爱情怀与使命担当,介绍了学校在这十年的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并以师长的身份给予获奖者赠言:要坚守初心,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要传承仁心,争做引领行业发展的“领跑者”;要永葆爱心,争做学校建设发展的坚定“支持者”。

  

会议开始前,校领导和全体参会师生在江宁校区东门举行了“十年树木”植树活动,获奖学生自发捐赠榉树以树寄情,以树铭志,饱含了师生间和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和期许。

  

我校于2011年设立校长奖学金,是本科生校级最高荣誉奖学金。该奖项用于表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方面表现突出,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热心公益、服务社会,具有典型榜样示范作用,对学校或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校长奖学金每年奖励不超过十项(个人/集体),至今已有84名个人、9项团队荣获表彰。以“明德、探究、自信、合作”为宗旨而成立的校长奖学金联谊会,加强了获奖者之间、获奖者与学校的联系,发挥榜样作用,传播正能量,积极关注学校发展、增进同学互助、服务社会公益。

  

 

  (撰稿/学生工作处 钟珊;审核/朱慧娟 祖勤;图片/何敦 朱慧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