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辅导员在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6272020/11/30 13:42

20201127-28日,由江苏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成功举办。在各高校选拔赛、各赛区初赛基础上,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40位辅导员脱颖而出,在决赛现场同台竞技、各展风采。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药学院辅导员赵昆磊老师荣获江苏省决赛二等奖,取得我校在此项赛事中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决赛设置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三个赛道,致力于将大赛打造成为优秀辅导员展示工作案例、交流先进经验、传递价值认同的工作载体和重要抓手。

药学院辅导员赵昆磊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工作经验积累、过硬的职业能力和极富感染力的现场表现,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荣获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新的突破!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成立辅导员工作室、组建辅导员集训队、组织辅导员沙龙、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树人讲堂、培育辅导员品牌项目等平台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提高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

未来学校将基于“立德树人”根本要求,立足“十四五”发展目标,持续优化辅导员队伍发展,为辅导员搭建多元化的成长平台,不断提升我校学生辅导员工作“三化”水平!

  

 

(撰稿/高兰天 卡依沙尔;图片/南京工业大学;审核/薛宇 朱慧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