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学四史守初心”知识竞答比赛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6332020/11/26 14:38

20201124日晚,我校学四史守初心知识竞答比赛在江宁校区德馨楼C212室举行。来自十栋本科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师生代表100余人出席比赛。

比赛共设必答、团队抢答和交叉答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 04栋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01栋、02栋、06栋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青教公寓、03栋、05栋、07栋、08栋、09栋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赛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石仿老师做指导点评,石老师对学生学习“四史”的主动性、积极性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学生学史知史爱史,通过不断学习了解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历程,在提升政治素养的同时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知识竞答比赛由学生工作处(部)主办,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为主要学习阵地,前期通过学生集中学习、小组研讨等形式引导南医学子深入学习“四史”,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史、知史爱国。

(撰稿:程青曼  高兰天  审核:朱慧娟  摄像:南医学工团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