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2020年第6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5132020/11/09 11:25

116日下午,校2020年第6次学生工作例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101召开,副校长徐珊,团委、保卫处、学工处(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薛宇部长主持。

会上,保卫处臧延金处长介绍了防范网络通讯诈骗有关事项。许争昱和刘璐两位老师工作经验交流。学工部薛宇部长、学工处祖勤处长分别部署了近期学生教育管理、资助育人、就业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徐珊副校长对学期末的学生工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以下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安全稳定这个根本前提,各学院需从学生人身安全、经济安全、心理安全等方面出发,着力构建安全倡导、思想引导、学业指导和心理辅导相融合的全方位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严做实。二是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直接关系社会大局稳定,是一项民生工程、系统工程,各学院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在措施上着力落实,集中全院的力量促进毕业生就业这一重中之重,确保学校年终就业目标的实现。

(撰稿/王冉审核/祖勤)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