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厉行节约 以俭养德”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开幕式顺利举办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4552020/11/06 16:33

115日中午,“厉行节约 以俭养德”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开幕式在江宁校区树人广场举行,徐珊副校长、学工处(部)负责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代表、辅导员代表、本科生资助类学生社团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徐珊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资助育人是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十大育人体系”之一和“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也是校园文化建设和德育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广大学生树牢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培养厉行节约、以俭养德的新风尚,让勤俭节约成为自觉行动,将其落细在日常生活中,落实在品德养成中。

  

资助类学生社团学生代表朗诵了《朱子家训》、《咏史》等诗歌,“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在诗句中领悟勤俭节约的道理。

随着开幕式的顺利举办,“厉行节约 以俭养德”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将拉开帷幕,后续活动将一一开展。

撰稿/ 刘源;图片/何敦;审核/朱慧娟 祖勤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