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2020年秋季校园读书报告会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10342020/11/06 10:44

114日晚2020年“信仰的力量”读书报告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读书报告会由学生工作处(部)主办护理学院承办,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报告会上,来自15个学院的参赛选手表达流畅,充分展现了为信仰而生的青年学生风采。选手们通过对《毛泽东诗词》、《高山下的花环》、《北鸢》、《使命——2020年南京医科大学战疫纪实》、《在路上》、《苦难辉煌》、《解密》、《谁是最可爱的人》、《数理化通俗演义》、《武汉抗疫日记》、《野葫芦引》、《血疫》等书籍的分享,让现场观众领悟了阅读的意义,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引发师生强烈共鸣。

  

选手们分享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苏新骞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苏老师充分肯定同学们对分享书目内容的理解,鼓励同学们通过阅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经过精彩的分享,第一临床医学院郭意琛获一等奖;第四临床医学院张苗康复医学院冯紫怡,公共卫生学院茅茂获二等奖;护理学院石之祎、儿科学院王立成、药学院张晨希、基础医学院庄程、医学影像学院王晰获三等奖;医政学院陈伟伟,国际教育学院加玛,第二临床医学院牛月,外国语学院王薇,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陆虹宇,口腔医学院葛怡辰获优秀奖。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校园读书月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七年,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品牌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阅读分享,有效开展大学生价值引领和教育引导,传承医学人文之美,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