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树人讲堂”第十期专题讲座顺利开讲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6102020/11/02 14:34

2020111日下午,“树人讲堂”第十期专题讲座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304会议室顺利开讲。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宁波大学原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桂尚书老师应邀来校作专题讲座。

桂尚书老师以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感悟,围绕高校辅导员工作目标、工作内容、教育对象、职业艺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建议辅导员要注重与时俱进,重视理论知识的积累、理解与内化,在长期实践与生活历练中不断提升工作思考力、判断力与执行力,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将思政育人工作向高度、广度、深度推进,扎实提升思政工作实效。

本次专题讲座内容充实,紧跟形势要求,有亮点有特色,贴近辅导员工作实际,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学工处(部)相关负责人、第五届辅导员发展协会骨干成员参加讲座。

 

       ( 撰稿:程青曼  审核:朱慧娟  摄像:程青曼)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