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心迎新,药同行”——药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药学院来源:药学院浏览次数:1652020/10/30 22:27

为了让2020级的新生尽快融入学院,感受学院文化,1027日晚,药学院“心迎新,药同行——2020级迎新生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江宁玉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副院长胡琴老师,2020级成长导师代表辛洪亮老师、徐华娥老师、李飞老师,2019和2020级兼职班主任代表以及学工办老师们出席了晚会。2019级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晚会

灯光聚集,街舞社带来了靓丽的舞蹈《BOOMBAYAH》,在律动的节奏中,现场气氛被瞬间点燃。少数民族的同学们带来了舞蹈《绽放》,舞衣翻动,明媚婉转。歌曲《喜欢你》和《那女孩对我说》表达了少男少女青春萌芽的悄然悸动,歌声婉转悠扬,余音绕梁。小品《卖假药》、《爸爸妈妈,我上大学了》、《别把阴阳怪气带入生活》笑料不断,引得满场喝彩,又唤起了感动的记忆和深刻的反思。2020级临药三班带来了话剧《雷雨》中的经典片段,讲述周公馆发生的爱恨情仇,同学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艺术体验。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气氛热烈。“有缘同窗,愿共赴前程,不忘初心;相逢知己,愿共君千里,真情言欢。”迎新晚会虽然画上了句号,但萌新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新生们能感受到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学习与成长,迎接美好未来。

 

 

图片:刘逸涵

文字:陈滢滢

周珂依

审核:段振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