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药学院举办“阳光心理、健康人生”主题定向越野赛

作者:药学院来源:药学院浏览次数:1502020/10/30 22:21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身心健康的重视,增强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10月25日,药学院组织策划的“阳光心理、健康人生——主题定向越野赛”欢乐开赛。本次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吸引了49组163名同学参加。

比赛在树人广场、至诚楼、东苑餐厅、体育馆、五心广场设置了五个站点,选手需要到达每个站点后回答出关于心理健康的题目,学会一句方言或完成隐藏任务,最后选手的总成绩将由时间、答题正确率以及方言准确度综合评比。

比赛开始前各个队积极讨论比赛策略,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拍完大合照后,蹲在前排的同学立刻站起来冲了出去,比赛状态无缝衔接。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个站点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参赛同学提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回答问题时又快又准。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

在赛后的采访中,选手们分享了自己获胜的秘诀和参加比赛的感受。比赛有输有赢,但大家更多的是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感受比赛带来的快乐。同学们认识到体育运动是促进心理健康的重要途径,团队合作是重要心理支撑,这也是本次活动的最终目的。

 

文字:鲁彦辰

图片:唐张斯昱

蔡董洋

审核:段振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