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疫”起读书:求知·成长·担当——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秋季读书报告会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2562020/10/30 22:19

10月27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了以“‘疫’起读书:求知﹒成长﹒担当”为主题的2020年秋季读书报告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018、2019级和2020级辅导员老师以及2019、2020级亲友团同学。本次报告会由何烨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的活动规则。紧接着,10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开始演讲。10位同学演讲风格各有千秋,有的语言平淡朴实,有的兴到浓时意气昂扬,有的缓缓道来温和细腻。PPT配图文字、背景音乐无不令人眼前一亮。所有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由梁瀚元老师进行点评讲话。活动最后,经评委老师打分汇总得出获奖同学名单如下:

一等奖:郭意琛、刘吴千慧

二等奖:李琬萱、张陈星月、吴文博

三等奖:曹晗璐、麻舒扬、高雨濛、蒋枫、郭宇恬

在本次报告会中,一临学子不仅展现出了优秀的文学素养,还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杰出的思辨能力。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不负期望,砥砺前行,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撰稿:李琬萱

审稿:盛彤彤

摄影:刘慧莹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