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树人讲堂”第九期专题讲座顺利开讲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7662020/10/20 14:12

20201019日下午,学工处(部)特邀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江苏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汤乐老师来校指导,并作 “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树人讲堂专题讲座。学工处(部)相关负责人,第五届辅导员发展协会骨干成员参加讲座。

汤乐老师结合自身成长与一线工作经历,分享了学生工作经验、技巧与感受,鼓励辅导员珍惜学习平台,在日积月累的过程中提升与成长,并建议辅导员加强理论知识储备、学会总结工作思路与方法、强化成为大学生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的身份意识,做好做实做细学生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涵育学生品行,助力学生成长。

第五届辅导员发展协会会长毛献凯老师为汤乐老师颁发了辅导员发展协会顾问聘书。

树人讲堂作为我校辅导员三化建设主阵地,累计完成九期专题培训,对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的学习能力、职业素质、工作智慧与创新意识发挥重要作用,为学生工作提供新思路、新经验,推动实现我校学生工作新发展。

 

撰稿:程青曼  审核:朱慧娟   摄像:卡依沙尔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