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护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升旗仪式

作者:护理学院来源:护理学院浏览次数:1572020/10/20 17:09

护理学院于1019日上午7在南门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护理学院2020辅导员台红老师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2020级6班王轩同学主持   

7点整,主持人宣布升旗,学校国旗班出旗,旗手们身穿绿色军装,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国歌的奏响,国旗的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唱国歌,向祖国表达自己的赤子之心。

加强学生品德养成,提高学生的荣誉感,引导护理学生们奋发向上,激发爱国的热情,传承爱国精神辅导员寄语新生致敬国旗护梦启航接着2020级5班邓秀雯和20208班徐元亮同学向大家朗诵《我在南医的第一课——致敬国旗 护梦航》,以此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校爱家之情。

仪式最后2020级护理7班周娟和联合2班刘沪宁同学领唱,同学们在国旗下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肃穆庄严的气氛中,同学们用歌声来表达对祖国深沉的爱。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积极参与,向祖国表达了自己的心声,2020级新生升旗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升旗仪式是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手段,在激发同学们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也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希望同学们秉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积极进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撰稿:黄宇轩

审核:管园园

图片:郁菁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