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药学院第一届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药学院来源:药学院浏览次数:1632020/10/20 17:11

1017日下午,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一届第二次代表大会于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学工办顾莹老师、杨秋普老师,兄弟学院分团委代表和药学院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孙向超老师主持。

团代会预备会议于1400开始。各负责人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的汇报,就代表选举办法进行了说明,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及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全体参会代表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以上内容。

团代会正式会议于15:00开始。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团歌。段振东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做了致辞,希望学院团委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们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顾莹老师做了团委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工作设想。经过代表投票选举,会议产生了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一届三次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

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一届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团代会旨在明确团委工作方向,凝聚青年团员力量,增加团员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团学工作规范化,推进组织建设,提高团组织服务意识,激励广大青年团员通过自己的实践,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字:宣静远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审核:段振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