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护理学院2020级“不定向”越野比赛

作者:护理学院来源:护理学院浏览次数:1462020/10/20 17:07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为了让新生熟悉校园,强身健体,护理学院体育部于2020年10月18日上午8时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开展了新生“不定向”越野比赛。

八点钟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兴致高昂,纷纷如离弦之箭般涌向各个打卡点。其中三个打卡地点设置了小项目,分别为:弹瓶盖、下腰过绳、巧运乒乓球。

弹瓶盖项目,看似简单,实则考验了大家的平衡能力,按照规则转完10圈之后,多数参赛者已是晕头转向,更别提沿直线走去弹瓶盖。

四名志愿者拉紧两条高度分别设置为1.4米和1.2米的绳子,参赛者就需要下腰从绳下过去,使得活动更加充满挑战性,还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

体育馆旁“巧运乒乓球”项目挑战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小小的乒乓球在球拍上似乎不是那么听话,于是乒乓球与球拍、墙壁、地面碰撞的声音此起彼伏。

尽管深秋的清晨有一丝丝寒凉,可是志愿者们似乎察觉不到,因为一次次的耐心指导和细心记录而赢得的点赞,已把寒冷化作心底的热。在活动中,大家排好队,井然有序地完成比赛中设置的项目。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四十五分钟之后,第一个完成任务的比赛选手到达终点随后其余同学陆续完成比赛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竞技胜利的笑容感受着体育竞技的活力与魅力本次活动也宣告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但激发了护理2020级新生对于体育运动的激情同时也使得新生们了解校园环境加强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提升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与协作能力这是合作与速度的比拼更是默契与友谊的升华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他们也能挥洒热情不负青春在这里筑梦新起点

撰稿:刘智超

李云欣

审核管园园

图片成晓雨

王世鹏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