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护理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院级读书报告会

作者:护理学院来源:护理学院浏览次数:1542020/10/20 17:01

1016日晚,护理学院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秉家国情怀,奏盛世长歌”秋季院级读书报告会。学生工作处(部)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卡依沙尔老师,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婷老师,护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读书报告会。报告会由2020级王轩同学主持。

报告会伊始,主持人宣读赛制。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们的演讲能力、PPT制作、思想层次、形式新颖度及舞台表现做出综合评判,并进行打分。

报告会上,选手们发挥精彩,有复兴路上的不朽丰碑——《朝鲜战争》。

有《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改革之路、发展之路有《使命——2020年南京医科大学“战疫”纪实》中南医人的无疆大爱和医者仁心有《苦难辉煌》中共产党人熠熠生辉的信仰有从《红楼梦》中观疫情,窥见小我之理想主义也看见大我之实干精神有潜移默化中浇灌着国人内心的《孟子》有《家国情怀:中国人的信仰》中的无畏与不屈。

此次秋季院级读书报告会,选手们将对家国情怀的感悟分享给现场的每一位师生,他们丰富的情感、细腻的表达,一字字地叩击着观众的心。 

选手们分享结束后,卡依沙尔老师针对每一位参赛同学的分享内容和表现做出了点评,同时也对选手分享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出了纠正和指导。

胸无江海心难阔,腹有诗书气自华。此次秋季院级读书报告会让护理学子领会了阅读的意义与信仰的力量,希望护生们能够秉持家国情怀,以拳拳爱国之心、殷殷爱国之情,传承医学人文之美,敲击祖国盛世之音。

撰稿:李卓玲

审核:管园园

图片:沈宇航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