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口腔医学院举行三大团学组织全员大会

作者:口腔医学院来源:口腔医学院浏览次数:1532020/10/20 16:56

10月16日18:30,口腔医学院三大团学组织全员大会博学楼阶四举行。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的管理,部署新学期的团学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团学组织建设,增强团学组织的工作效能,促进组织成员间的交流。大会由王美琪同学主持,辅导员徐利国老师和三大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发言。首先,学生会主席刘妍初欢迎了新同学的加入,她介绍了三大团学组织的关系与考核制度,鼓励新成员积极思考、多多交流,为三大团学组织的发展出谋划策。接着,团总支副书记熊雪宁展望了团总支近期的工作目标,为大家预告了青年学习社的开展也希望每位团学成员在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做好表率、起到模范作用。随后,新媒体中心主任王天尧提出了新媒体中心工作的“世界观”与“方法论”,在开展工作时相互帮助、共同努力,并鼓励大家共同参与记录与输出的过程。接下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与配合,抓好团学各部门常规工作的同时强化队伍纪律建设。青协、生活部、秘书部和微信部分别介绍本部门所涉及跨部门工作的要求和对接流程,为三大团学组织的联动工作提供了便利。

最后,辅导员徐利国老师对大会做出了总结。一方面,他感谢三大团学组织的热情工作,在感受到大家取得进步与突破的同时,向学生会新成员提出了诚挚的期望,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能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取得新的辉煌,同时呼吁学生会成员应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为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另一方面,他期待各个部门互相协作,营造良好的部门氛围,也希望团学组织能成为同学们锻炼的新舞台相信在此次会议过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口腔医学院三大团学组织定能取得长足的发展!

 

撰稿人:刘奕羚

审稿人:陆桂平

徐利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