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大学生思政教育与管理服务“一院一品”工作交流会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6272020/10/20 09:10

         20201016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大学生思政教育与管理服务“一院一品”工作交流会。副校长徐珊,组织部、宣传部、研工部、团委、学工处(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副书记、副院长及全体学工办主任出席会议。交流会由学工部部长薛宇主持。

        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分别就学生工作品牌项目的建设背景、目标、成效、不足与改进措施进行汇报和交流,展示各学院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朋辈教育等学生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听取汇报后,学院党委书记代表、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学院在落实立德树人工作的明显成效,并就如何推动下一阶段品牌建设提出合理性意见,对今后品牌建设指明努力方向。

        最后,徐珊副校长总结讲话。徐校长强调工作交流会形式特别,内容务实,准备充分,搭建了学生工作交流与借鉴的有效平台。并对进一步建设学生工作品牌提出要求:一要围绕“三全育人”大格局,立德树人总要求,一流学科高目标开展工作。结合学科特点,项目实施有高度、有侧重、显特色;二要提高学生工作品牌项目彰显度。坚持固化品牌、提高站位、完善内涵、持续推进;三要树立大思政格局观,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理念,发挥全校教职员工力量,各职能部门协同推进,通力合作,开拓思政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学校大力发展学生工作品牌建设,通过学生工作培育项目、“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党建“书记项目”建设了一批学生工作特色品牌,不断创新学生工作方法与形式,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注入活力与动力。

撰稿:卡依沙尔  程青曼     审核:薛宇  朱慧娟       摄像:何敦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