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护理学院2020年度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暨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节讲解

作者:护理学院来源:护理学院浏览次数:1322020/10/19 17:45

10月15日中午12点半,护理学院线上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暨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节讲解课程。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兼护理学院分团委青年发展中心指导老师付梦楠老师、护理学院学生组织及社团全体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护理学院分团委青年发展中心主任张雨薇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青年人给予了厚望和支持,而高校学生干部更是新时代青年人中的中坚力量。培养青年学生干部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应当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着力点。为帮助各位学生干部明确自我目标,提升服务质量,护理学院特展开2020年度学生干部分级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将以分级培训的形式,提升全体学生干部的爱国觉悟,培养大局观念,提升综合素质。

会议伊始,青年发展中心主任张雨薇阐明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帮助各位学生干部明确自我目标,找准自我定位,提升自我能力,展现自我风采。然后,她介绍到此次活动将带领各位青年学生干部学习基础礼仪,提升爱国主义觉悟,培养责任意识,挖掘自身领导力;本次学干培训将通过学思结合的方式,使各位学生干部逐渐成为能够独当一面指导实践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进行至第二部分,梦楠老师对学干培训目标化管理考核细则进行详细解读。首先,付老师介绍了护理学院四大机构的组织架构及此次培训计划。付老师指出,学院长期以来,一直十分重视对于学生干部思想、能力方面的培养。学生干部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参与者、组织者,是辅导员的助手,也是全院学生的榜样。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抓好学院提供的平台与机会,在学院的指导下,努力奋进。

随后,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试体系的各级指标,并逐条做了详细说明。她指出,护理学院各部门分工合理,团结协作,沟通渠道通畅,各类工作、品牌建设推进有力,在学院乃至社会都有很大的影响力。同时,付老师也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表示充分的肯定与希冀,相信在新一届学干和老一届骨干的共同合作努力下能够让护理学院的学生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更加明确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对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体系有了更全面深刻理解。

撰稿:姜晟

审核:管园园

图片:贾瑞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