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新学期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6062020/10/15 09:37

近期,我校在大学生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不同层面学生座谈会。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学工处(部)负责人,学工教务保卫部门相关老师,新疆内派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汇报交流学院学生思想动态,结合本学院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对教学安排、网络建设、后勤管理、公共设施维护、活动场地申请流程等提出意见与建议,参会老师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细致解答。座谈会上围绕校园网使用和文明校园创建展开专题研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方案,达到了沟通零距离、共促学校发展的目的,展现了大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能力和活力。

为更好掌握大学生思想动态,服务学生成长,学工处将学生座谈会作为常态化工作方式持续开展,是学校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充分调动了南医学子的归属感与责任感,增强荣校爱校意识,为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撰稿:程青曼  高兰天   审核:祖勤  朱慧娟   图片:思政办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