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护理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作者:护理学院来源:护理学院浏览次数:1202020/09/30 15:20

为使2020级新生迅速熟悉即将到来的专业课学习,增强制度纪律意识,927日晚6点半,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2020级辅导员台红蕊老师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台红蕊老师向同学们耐心详细地解释了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在谈到补考重修留级的相关事项时,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重视成绩,并鼓励同学们要踏踏实实学习专业课知识。接着,为了使同学们更快了解学校,台老师还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个组织机构行政部门分管工作内容。

随后,台红蕊老师就国庆放假期间的相关事项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国庆将至,在这里她强调现阶段疫情还是没有完全过去,同学们“非必要不出校”,原则上不可以出省。她提醒同学们,无论身在哪里,都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每个人的自身安全。

会议最后是微天使微团课的宣讲“青春生命里的时代之声”。宣讲团成员鼓励同学们找准目标,不要轻言放弃,杜绝平庸;充满自信,展现自己。同时他们指出,同学们要敢于发言,敢于表现自己。要学会放下自负、自满和自卑,学会理解、关爱和互补。他们慷慨激昂的宣讲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也大有帮助。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于大学学习与生活都有了新的认识,或许也都在慢慢确立自己的小目标。年轻允许失败,尝试就是一种胜利,望同学们制定出更加适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规划,在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同时,塑造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撰稿:仓杜亚南 审核:管园园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