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

作者:人武部来源:人武部浏览次数:6802020/09/30 10:25

929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在江宁校区田径场举行。南京警备区王绍明上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承训部队官兵,带训辅导员,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徐珊副校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伴着雄壮的行进乐,各军训连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整齐的方阵、嘹亮的口号,展现出2020级新生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体新生依次表演了战术、战场救护、生化防护、军体拳、匕首操、格斗基本式、刺杀操、团体操等科目。团体操科目中同学们用一个个日期和一组组数字,记录了今年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我校第一时间响应,坚持四线作战的历程,向不计得失、无畏逆行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致敬。

  

大会对军训先进连队、优秀教官、指导员标兵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口腔医学院5+3一体化专业程紫阳同学代表军训新生发言,分享军训的感悟与成长

  

  

王长青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的军训极不寻常,新冠肺炎疫情给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增添了考验,军训期间各学院党政部门高度重视,全校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学工战线的同志们主动担当,医护人员坚守一线,带训指导员全程跟训,彰显了学校全员育人优良的精神风貌。王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军训为契机,高昂新时代的奋斗精神、传承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锻造优良的文明作风。

  

(撰稿/郭旭;审核/祖勤 刘金祥;图片/何敦、马丽萍)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