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和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12612020/09/28 14:04

926日,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和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上午,校长奖学金答辩会在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学工处负责人,我校徐珊副校长,宣传部、统战部、校办、研工部、学工处负责人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答辩会特邀我校纪委兼职监察员庄林全程监督并全程录像。

经个人申报、学院答辩审核推荐,21位候选人和1个候选团队入围校长奖学金校级答辩。候选人/团队从学业情况、科研创新、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南医的成长收获,就评委提出的问题侃侃而谈,展现了在疫情面前南医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答辩环节结束后,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对答辩学生的表现进行点评。

中午,校本科生资助工作小组在德馨楼A406会议室召开校长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根据《南京医科大学本科生校长奖学金评比办法》和《南京医科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结合候选学生材料、答辩成绩等综合情况进行审核,评审产生10个(含1个团队)本科生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和31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下午,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江苏省费孝通基金会督导方海燕、杨晓云出席答辩会,本科生资助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经个人申报、学院答辩审核推荐产生的40位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答辩后评选出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获得者26人。获奖学生名单后期将按相关要求进行全校公示。

徐珊副校长高度肯定了答辩会上同学们的表现,展示了南医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诠释了“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和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担当。

 (撰稿/学生工作处 刘源;审核/朱慧娟;图片/马丽萍)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