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6902020/09/18 15:23

         918日上午,我校下半年学生工作会议在德馨楼D101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徐珊,学工处(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薛宇部长主持。

 

     会议为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举行了集体宣誓仪式。

祖勤处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下半年及近期学生工作;

刘金祥副处长按照不忘初心、解放思想的要求汇报了工作的新想法、新思路;

薛宇部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0年中央和国家对立德树人的政策要求并明确了十一假期学生请假审批制度。

 

        会议后半程,校团委对新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和专题培训。王铭泽副书记通报了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工作进展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团委各职能部门同志分别就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素质拓展、创新创业、社团改革等内容做了汇报交流。

 

 

         徐珊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新入职辅导员加入学工队伍,希望大家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使新老师尽快熟悉工作。徐校长感谢全体学工同仁上半年的辛勤付出,从抗疫防控开始,在重大活动、重要岗位上都有辅导员的努力和贡献。徐校长对下半年的毕业生就业、队伍建设及共青团组织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院做到一院一品牌、一院一亮点,希望学工战线做到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全体团干部牢牢把握主责主业,争表现、真贡献,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开创我校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王冉;图片/何敦;审核/薛宇 祖勤 刘明捷)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