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国家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专家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20502020/09/09 09:17

97日下午,国家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一级调研员赵志刚、四级调研员杨静两位专家莅临我校,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展开调研。徐珊副校长出席调研会,财务处、审计与法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负责人以及我校就业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学工处祖勤处长主持。

徐珊副校长就我校近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应对疫情影响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做法、国家和省有关促进就业政策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汇报。

调研组专家从领导重视、机制健全、体系完善、保障充分、落实到位等多个维度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和材料审阅,既肯定我校好的做法,又指出完善的方向,对我校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帮助。

(撰稿/陶磊;图片/马丽萍;审核/祖勤 刘金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