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7352020/09/08 10:30

97日清晨,由学工处(部)主办,第二临床医学院承办的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江宁校区南门国旗台举行。学生工作处(部)、第二临床医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本科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挚爱与祝福。

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陈思彤以“矢志奋斗,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南医人”为主题作国旗下发言,呼吁同学们艰苦奋斗,养成勤俭之风;坚定自信,传承民族担当;勇担重任,牢记初心使命。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季国忠简要回顾了新时代南医人投身抗疫战争中的先进事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职业理念。季书记激励同学们以新时代南医人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让小我融入大我,在贡献社会的进程中谱写青春篇章。

  

  

        撰稿:薛丁丁  许柯  审核:黄辉  朱慧娟  薛宇   摄影:何敦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