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党委人民武装部举行2020年度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作者:人武部来源:人武部浏览次数:11502020/09/06 09:51

94日下午,党委人民武装部举行2020年度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会议由祖勤部长主持。

会上入伍新兵的辅导员老师给入伍同学佩戴大红花和绶带,副校长徐珊给同学们送上纪念品和书籍。入伍新兵代表葛红威表示:一定谨记师长教诲,不忘南医“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努力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学校、家人争光添彩。徐珊副校长代表学校向7位同学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父母支持大家参军入伍、报效国家深表敬意,感激同学们能够为校争光,期望大家在部队不忘父母,不忘母校,磨炼意志、强健体魄,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回母校,同时也祝福同学们在部队能够收获成长,回来后更好的完成学业。

今年秋季征兵工作中我校共有7名男生通过体检和政治考核,在经历了为期七天的役前集训后他们已经顺利成为预定兵对象。另外还有5名女生已通过体检,即将进入政治考核程序。近年来,我校征兵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学校先后被高淳区和南京市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撰稿/学生工作处郭旭;审核/祖勤 刘金祥;图片/何敦)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