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辅导员发展协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辅导员发展协会来源:辅导员发展协会浏览次数:2992020/07/22 22:29

7月17日上午,辅导员发展协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在04栋学生公寓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工作室顾问管园园、沈继英副书记,成员黄琴、孙向超、何欢、汪世婷,其他工作室仓伟、陈琪波、许柯老师共同参会。会议由工作室室长黄琴主持。

工作室老师们分别介绍了心理育人工作坊、525 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围绕工作室的定位和工作目标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实用性强的建议并确定了暑假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工作室老师们也积极参加心理咨询值班、承办校级心理活动,扩大工作室覆盖面与影响力;发挥成员的专业优势,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推进辅导员队伍“三化”建设。

撰稿:黄  

摄影:许  

审核:高兰天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