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基础医学院举办“四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党史知识网上竞答

作者:基础医学院来源:基础医学院浏览次数:2612020/07/22 22:28

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引领学院青年学子学好历史知古鉴今,基础医学院举办了“四史”学习系列活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四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以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如期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精神动力为目的,借助“njmu基础专业”微信公众号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史知识网上竞答。

竞答活动从7月1日持续到7月15日,其间全院108名同学参与了线上答题,38人获得满分。经评选,陈婧璇第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崔迪娜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韩龙传等1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供稿:王俊
审核:张晓娜

张凡
图片:蒋涵枫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