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基础医学院在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廉洁与法制主题教育

作者:基础医学院来源:基础医学院浏览次数:1602020/07/22 22: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增强毕业生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制意识,基础医学院在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了廉洁与法制主题教育。

学院结合毕业生考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及与司法鉴定机构签订就业协议等主要就业方向,以团支部为单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此次主题教育,为毕业生走上社会前送上“临行嘱托”。其间,学院就“廉洁与法制意识”开展了问卷调查,辅导员张凡老师着重对本科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嘱托:一是讲政治,守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最前面,坚持底线思维,增强自律意识;二是重实干,求创新,脚踏实地,善作善成,练就过硬本领,保持求知欲望,牢记终身学习;三是立大志,做大事,树立家国情怀,将优秀作为一种习惯,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事业贡献力量。

“事业靠本领成就,人生靠奋斗出彩”。此次活动是毕业生走上社会前的一堂思政课,对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与事业发展的第一粒扣子,敦促毕业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学医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将南医“博学至精 明德至善”的好精神、好作风、好品质带到未来的工作岗位和生活当中,具有积极作用。

供稿:石晓东

审核:张晓娜

张凡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