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2182020/07/22 22:25

7月20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依托腾讯会议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2018级辅导员熊潇老师、2019级辅导员张婷婷老师、学院新媒体中心主任丰叶琪同学、学院分团委实践部部长周朝菁同学和各团队队长、通讯员安全员参加活动活动2018级辅导员陈琪波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上熊潇老师宣读组队情况,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同学们成长发展需要,遵循突出主题、就近就便等实践原则,第一临床医学院最终确定了线上、线下49支实践队伍立项。随后,盛彤彤书记为同学们做动员讲话,她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和学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围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的实践主题,发挥医学专业优势,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扩大社会影响力。随后,张婷婷老师、丰叶琪同学和周朝菁同学分别从安全、宣传报道和实践技能三个专题做培训提醒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注重材料收集,展示南医形象,提升综合素质。

启动仪式的召开标志着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正式展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接受教育、增长本领、丰富自我,并圆满地完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撰稿:俞琳茜

审核:盛彤彤

熊潇

图片:王子涵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