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期末全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工处(部)来源:学工处(部)浏览次数:10982020/07/20 08:52

717日下午,我校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201召开。副校长徐珊、学工处、共青团委、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祖勤处长主持。

  

会议对2019年学工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为暑期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生日祝福。

 

  

 

  

 

  

 

  

 

 

  

 

会上,校团委和学工处负责人分别部署了期末及暑期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暑期中,重点做好招生录取、就业派遣、暑期社会实践、学生离校、留校及提前返校管理等工作。

  

 

  

 

徐珊副校长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徐校长全面分析了暑期及下学期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与要求,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全体学工同仁暑假期间不要松懈,将假期学生工作做实做细,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

                                     (撰稿:王冉  审稿:祖勤  供图:何敦)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