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一临床医学院成立实习生志愿者服务队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2192020/07/15 22:39

7月9日,我院在新大楼8楼会议中心举行第一临床医学院实习生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一附院社工处副处长赵沛、学院领导姚欣、盛彤彤以及临床医学五年制、5+3一体化142名实习生参加,成立仪式教学办主任陈丽灵主持。
  学院盛彤彤副书记首先在动员讲话中提到临床实习是医学生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临床操作技能的关键环节。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参与志愿服务也是每一位医学生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在医院的志愿服务,奉献我们的爱心,锻炼我们的能力。

接下来举行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实习生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随后医院门诊部刘玉君护士长做了“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门诊服务人员规范与要求”的讲座,社工办金妍艳老师做了“仁医志愿服务”的培训。

希望同学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通过开展在医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运用所学业务知识,并在服务中巩固知识,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撰稿陈丽灵

图片侯雨萌

审稿:盛彤彤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